当前位置:

长沙2018年建筑工地扬尘在线监测全覆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焕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0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2017年,市住建委对全市400多个建筑工地开展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实现对在建工地扬尘污染实时监测和远程监管。记者从1月14日召开的市住建委2018年工作务虚会上获悉,今年该委将进一步加强全市工地扬尘整治,实现符合条件的建筑工地扬尘在线监测全覆盖,大力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副市长廖建华出席会议。

  去年,市住建委统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35.01亿元,13个断头路、瓶颈路、微循环项目完成建设,建成自行车道457公里,全面提升住建系统建设标准,形成提标成果31个;完成农村危房改造9277户,300余户城区危改住户享受财政补贴。今年,市住建委将重点推进湘雅路过江通道等重大建设项目,助推高铁会展新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重点片区建设;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推进定向限价商品房、人才公寓、租赁住房建设;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城市开发重点片区、新建市政项目、新开发楼盘有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廖建华对过去一年全市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充分认识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顶层设计,聚焦重点工作,聚焦热点问题,聚焦关键因素,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焕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7/4532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