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800幅摄影作品呈现最美东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6 10: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2日,生态东湖·最美湿地华容东湖国家湿地公园专题摄影赛评选结果揭晓。活动期间共收到摄影作品800幅,通过专家组评选,许雪炎拍摄的《湿地景色美如画》获一等奖,活动还评出二等奖2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62幅,入围奖30幅。

  此次评选由华容县林业局、世界自然基金会、岳阳市摄影家协会、华容县摄影家协会组成专家组,获奖作品是通过公平、公正、公开形式,经初选、候选、确定等环节脱颖而出的。专家组一致表示,获奖作品水平较高、角度多样,全方位展示东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人文风光和地域特色,为推动华容生态文明建设和提高公众的湿地保护意识发挥了良好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6/4531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