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标准《森林人家建设与评定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6 10: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9日上午,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省林业厅组织召开了地方标准《森林人家建设与评定规范》审查会,审查会委员由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听取了省设计院标准编制组的编制说明,对送审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规定了森林人家的术语和定义、基本条件、等级划分、等级评定等基本要素,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要求,适用性与可操作性强,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标准的实施为指导和规范全省森林人家建设与评定提供了技术支撑,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展森林资源利用和促进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森林人家建设与评定规范》主要编制工作由省设计院承担完成。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实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6/4531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