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组织老干部参观林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月11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等负责局领导陪同5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观林博会。

  局领导带领老干部先后参观了林博会花卉盆景展区、多肉大棚展区以及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参加了汉寿主题日活动。看到林业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景象,老干部们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局领导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逐一询问了老同志们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林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观结束后,局领导带领老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发动老干部身体力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活动中,老干部们畅谈晚年生活感受,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业工作,为林业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2/4528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