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举办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09: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0日,怀化市林业局在怀化举办了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培训班。市林业局、市林业调查设计院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市区林业局(农林水局)营林站站长,国有林场分管营造林的副场长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林业厅造林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现代森林经营、当前林业热点问题、森林抚育模式、全省森林经营现状等方面为参加培训人员送上了一顿知识大餐。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与实际工作特别是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国家战略储备林项目等相结合来,为提高怀化造林和森林经营质量贡献力量。

  培训班同时还就全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2/4528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