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对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09: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郴州市林业局、市教育局、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四家单位联合对全市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表彰通报。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评选出 “森林防火进校园” 征文优秀作文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5个。

  2017年,郴州市在全市中小学校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郴州市林业局、市教育局、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制定下发了《郴州市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各地掀起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的新高潮,全市各中小学校采取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上一堂森林防火知识课、写一篇以保护森林为主题的作文、出一期森林防火知识黑板报、开一次“森林防火”主题班会、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森林防火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广大师生、家长的生态保护、森林防火意识进一步提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广大中小学生是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的重要参与者,今后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将成为郴州市森林防火工作的一项常态工作,必将常抓不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2/4528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