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过去五年林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林业的根本任务和有利形势、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2018年林业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林业工作要紧密围绕国家林业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森林调优、湿地提质、产业增效、城镇添绿、管服做精”开展工作,为实现“国土更绿、乡村更美、产业更富”的美好愿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1月3日市长碰头会会议精神,并要求,机关各科室、省直属单位要按照新政策、新要求,按照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市委市政府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2018年工作计划,确保2018年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2/4528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