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林业局全面展开雪压材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1 10: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向该区各乡镇、街道林业站及国有林场下发紧急通知,安排部署雪压材清理工作。

  今年1月份以来,永定区遭遇了较大的低温冰冻灾害天气,给该区森林资源造成了较大损失。为了摸清该区林木受损情况,该局就如何做好雪压材的清理工作下达紧急通知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在通知中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各乡镇、街道林业站、国有林场必须及时核实辖区内受损林木的类型、面积、树种以及受损的程度,并上报该局森保站;

  二是清理雪压材时,必须先依法依规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

  三是各乡镇、街道林业站、国有林场必须加强巡查,发现有借清理雪压材之机滥伐林木行为的要严厉打击;

  四是该局相关单位要加大督查和打击力度,对借清理雪压材之机滥伐林木的行为要予以严厉惩处,情节严重者将移交该区森林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1/4527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