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按期完成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8-01-11 10: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根据湘林办资[2017]4号《湖南省林业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的通知》要求,衡阳市自10月底开始开展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通过各县市区林业局共同努力,目前,全市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已基本完成,矢量数据库和统计报表已上报省林业厅,踢除公益林小班都现场核实到位,下步将做好省林业厅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这次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市局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了全市骨干、技术员业务培训,各县市区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抽调了内业、外业技术尖子,按照省林业厅指示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

  这次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主要任务是识别国家级公益林小班,剔除不符合区划范围标准的公益林小班,核实符合区划范围标准公益林的地类;落实公益林保护等级;落实退耕地还林小班;建立矢量数据库;统计报表、上图入库。

  通过这次开展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全市公益林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1/4527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