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创森LOGO、宣传标语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8-01-11 10: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湘潭市创森办结合大众投票和专家对创森LOGO、宣传标语的评审意见,同时根据网络公示期间投诉和调查处理结果,最终湘潭市创森LOGO和宣传标语评选结果出炉。评出宣传标语一等奖1条、二等奖20条、三等奖50条;LOGO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

  这次创森LOGO、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群众的踊跃参与。自发布征集令后,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2548件作品,其中创森LOGO标识210件、创森标语2334条,投稿人群包括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学生、教师、专业设计师等各行各业。市创森办邀请了湘潭大学、省林业厅宣传中心和国家林业局中南设计院的专家教授精选了30条宣传标语和10幅创森LOGO进行大众投票,上万人参与了大众投票。

  创森LOGO获奖作品一等奖作者杨松,该作品将湘潭特色和创森要求紧密结合,形象生动;创森宣传标语一等奖为李秀英的“一座森林城市,千年人文湘潭”,这条标语不仅体现了湘潭文化特色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生态文明理念,还朗朗上口,具有较强的传播意义。

  下一步,市创森办将联合相关部门,根据评审组意见将获奖的各类作品进一步优化,融入湘潭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宣传方案,营造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1/4527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