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会议贯彻省委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8-01-11 10: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会议。

湖南省林业厅贯彻省委文件精神。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8日,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学习省委文件,传达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湖南省林业厅要自觉向省委常委会看齐,严格按制度、规则和程序办事,做到带头维护核心、带头务实干事创业、带头提升能力水平、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坚守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发展现代林业,推动林业大省向生态强省转变。

  会议研究了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贯彻意见。会议要求,湖南省林业厅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明确当前林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林业局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大力实施“森林调优、湿地提质、产业增效、城镇添绿、管服做精”等创新举措,全面抓好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三大行动,不断提升湖南林业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部门预算及省级基建财政专项安排草案、《湖南省林木采伐许可证核发管理办法》以及2017年度“湘林杯”林业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1/4527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