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林业局三举措助推2018年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9日,从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获悉,该局计划在2018年采取三条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生态脱贫一批在该区脱贫攻坚中的贡献。

  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年,是永定区脱贫攻坚冲刺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关键一年,永定区林业局为推力该区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在行业扶贫工作上将主要采取三条措施:一是继续选聘100名生态护林员。对86个贫困村配备生态护林员,原选聘上但现已脱贫的生态护林员不再担任生态护林员,重新选聘未脱贫的建档立卡户人员担任生态护林员,并与该局签订管护合同,每人每年发放管护工资4800元;二是整合林业项目资金。该局将上级下达的森林抚育、林区道路、封山育林等林业项目建设资金进行整合,用于扶持贫困村产业脱贫;三是将生态公益林、退耕还林、天保工程项目向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倾斜,让他们享受林业惠民政策,为他们顺利过上小康生活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0/4526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