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韩永文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蒋素珍 彭之舸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08: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蒋素珍 摄影 彭之舸)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湖南省委讲师团巡视员谭跃湘应邀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副主任谢勇、刘莲玉、李友志、王柯敏出席,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

  学习会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为开好两级党组民主生活会作好理论准备。

  会上,湖南省委讲师团巡视员谭跃湘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从时代背景、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阐释精辟,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鼓士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回去以后,各党支部(总支)将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蒋素珍 彭之舸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0/4525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