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开展青羊湖林场建设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9 10: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4日,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彭顺喜率厅办公室、机关党委、计财处、政策法规处、国有林和公园局相关负责同志来青羊湖林场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林场负责人关于林场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彭顺喜副厅长对林场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林场党委班子严格遵守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林场发展形势喜人,变化很大,成效明显,也充分表明青羊湖林场发展前景光明。彭顺喜副厅长对林场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按照保护优先、科学发展的原则,科学提出林场阶段性发展目标,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厅党组请示汇报,争取各方支持。二要积极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合作建设,加快林场发展,争做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示范的排头兵,为全省国有林场改革探索新路子;三要加大对森林资源的保护力度,在保护好森林资源的前提下开展项目建设,尤其是年关将至,要紧抓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林场的平安稳定;四要努力做大做强支柱产业,要紧贴人民群众对生态产品的广大需求,大力发展有机茶叶、高山井水生产和生态旅游等产品开发,进一步壮大林场的经济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9/4525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