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林业局:林业宣传和生态文化建设再获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11: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从慈利县林业局传来喜讯,该局再次被省林业厅授予“全省林业宣传和生态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局连续第三年蝉联此项殊荣,也是2017年度全市林业系统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慈利县林业局以“文化繁林”为思路,紧紧围绕林业中心工作,以林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搭建生态文化平台,充分挖掘生态文化品牌,多角度、全方位加强林业生态建设宣传。全年在各类报刊、网站、电视及微信平台等主流媒体,共发表新闻消息、通讯、调研文章等420余篇,拍摄制作了2期电视专题片,配合CCTV-4《走遍中国》栏目组和《林业与生态》杂志社对慈利县创森建设成果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拍摄,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举办了“林业人.绿色情”为主题的庆“五一”文艺汇演、庆七一“森林康养杯”男子篮球赛等活动,讴歌全县在“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生态城乡、绿色产业”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及时反映了林业建设动态和发展成果,颂扬林业部门在贯彻党的路线、助力脱贫攻坚、谋求民生福祉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全县在造林绿化、森林保护、产业发展、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措施、成效及典型经验和人物,传播了正能量,为推进绿色发展、提升行业形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中,该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创新机制措施,持续抓好“文化繁林”,积极推进林业宣传和生态文化建设,力争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8/4524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