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对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11: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8年1月4至5日,为全面落实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目标,衡阳市政府组织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重点对矿企关停复绿工作进行了督查。

  目前,自然保护区内的17家采矿企业已全部关停,并按照“洞采要封矿、露采要复绿”的要求,封闭进矿道路,切断电源,停供炸药,拆除生产设备和机械并将其移出采矿区域,对采矿区通过回填客土、种植树木和草皮等方式进行生态恢复。其中,衡阳县和南岳区内的5家采矿企业已全部复绿,林木成活率达90%以上,衡山县已完成3家采矿企业的树木栽植,其他采矿企业的复绿工作正在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8/4524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