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万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柏劲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09: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柏劲松)近日,永州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总结收队工作的通知》,标志着这项活动圆满结束。

  这项活动从2017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七个多月时间。全市673个工作队、22650名工作队员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企业帮扶”六大重点任务,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在增加村民收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霸蛮的”扶贫夫妻阳洋和龚红卫、绑着尿袋去扶贫的蒋列勋等先进典型。

  通知要求,各地、各工作队要客观全面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有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要搞好工作交接,对尚未建成的扶贫项目,要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间,抓紧建成,防止半途而废;短时期内无法完成的,要制订时间安排表交办给相关责任主体,并跟踪负责监督施工进度;凡向群众承诺的好事实事或项目建设,必须坚决兑现,全程跟踪完成,绝不能逃避责任。要认真推荐典型,大张旗鼓地表彰、宣传优秀工作队员和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形成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为民服务、建功立业的正能量和鲜明导向。要严明纪律要求,不准带走工作所在地“一针一线”,不拿群众一件土特产,不搞聚餐、座谈等任何形式的欢送活动,不收受任何形式的慰问品和礼品,不得在派驻地报销下基层补助,更不得重复报销,撤队后工作队员必须马上回原单位报到上班,不得向单位隐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柏劲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8/4523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