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启动融雪除冰应急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琼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0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高琼)针对湖南省近期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已经启动融雪除冰应急机制。今天,记者从轻盐集团获悉,在1月2日至3月2日期间,集团融雪盐热线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融雪盐的全面供应。目前省内食用盐及融雪盐库存充足,足以保障全省人民食用盐供应及交通运管部门融雪需求。

  为确保融雪盐的生产供应,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向旗下湘衡盐化、湘澧盐化和各市州盐业分公司印发通知, 要求生产企业多方筹措协调,积极组织货源,全力抢运充实各地库存。同时,要求各市州分公司积极主动与当地高速、路政、城管、环卫等部门进行沟通,了解需求,上门服务,确保融雪盐的供应到位。

  同时,根据轻盐集团党委的部署,集团“雪天”志愿服务总队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主力军,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正常生活,维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志愿者们既全面扫雪除冰,又帮助受困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开展“雪中送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受堵司机和滞留旅客提供热水、食品、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琼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