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系统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5 1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永州市林业局对林业领域高发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更加重视,继续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年全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防止反弹回潮”和“确保‘五个100%’目标实现”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回头看”。

  市林业局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主管副局长和纪检组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并把“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指标纳入年度目标管理,与其他业务工作一道,同研究、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从而推动全市林业系统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通过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和深化全市林业系统作风建设成果。

  一年来,全市林业系统共发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30个,立案查处15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人,移送司法3人,追缴资金近29万元,退还群众资金4.3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5/4522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