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生态公益林落界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4 11: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湘潭市生态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推进会在市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分管公益林工作的副局长、技术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公益林落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和采取的措施以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林调队负责人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技术解答。局负责领导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公益林落界工作既是森林资源管理的要求,又是生态保护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地抓好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对落界工作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处理解决好。

  会议指出,这项工作是全国统一安排部署,非常重要,各地要从人力、物力、财力、技术上给予支持和保障,要搞好现场核查,保证质量,加快进度,认真负责地完成好生态公益林落界任务,为生态湘潭和大美湘潭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4/4521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