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召开森林防火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4 11: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3日,郴州宜章县森林防火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全县森林防火、河长制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县森防办通报了森林防火工作;县水利局通报了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各乡镇政府就河长制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河流牵头单位就如何加强河湖监管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大人员和经费保障力度,以多种方式宣传好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洁净乡村和森林防火意识;要责任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元旦期间,该县林区社会稳定,未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4/4521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