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森警千里追逃 网上逃犯尽数归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4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郴州汝城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赴厦门将逃逸近一年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伟抓捕归案,2017年12月29日,犯罪嫌疑人朱某伟因涉嫌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罪被汝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年01月08日,汝城县马桥镇马桥村村民朱某伟为给自家做窗户,将大油头村“齐峰仙”山场中的一棵百年柏树主干部分砍伐,并用油锯锯成了两筒2.2米长、尾径分别为38公分和48公分的原木翻下山场装上面包车运走。后经司法鉴定,山场上被砍伐的涉案林木树种为柏木,树龄为116年。在鉴定完成后,汝城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多次传讯朱某伟,但其据不到案,并关机潜逃。朱某伟涉嫌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后,多次到其家中与其家属沟通,规劝其主动投案。通过对朱某伟开展信息研判,12月初,办案民警在侦查中发现朱某伟在厦门有活动轨迹,随即赶赴厦门将其抓捕归案。

  至此,该局6名网上逃犯均已悉数抓捕归案,网上逃犯追逃到案率达100%,追逃行动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4/4521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