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为贫困村100名生态护林员发放管护工资48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4 1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张家界永定区2017年为86个贫困村选聘了100名由贫困人口担任的生态护林员,全年给他们发放了管护工资48万元。

  永定区属非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该区为了进一步加大贫困村生态扶贫项目,设立了贫困村生态护林员项目,从全区生态护林员中调剂出100名生态护林员名额,分配给全区86个贫困村。该区林业局按照相关程序对这100名护林员进行严格选聘和管理,确保他们都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贫困村护林员根据合同约定履行看山护林职责,每人每月享受400元的管护工资。此项目不仅有力地助推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还达到了强化森林资源管护的目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4/4521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