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扶贫苗木送到家 贫困林农乐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平江是全国重点林业县和国家级贫困县,扶贫攻坚的任务非常艰巨。近两年,平江县林业局按照县委、政府扶贫攻坚的总体部署,积极发挥林业职能优势,建立健全扶贫工作机制、对接林农需求、提高林业服务水平,在加大生态补偿和林业工程项目助力脱贫的同时,大力帮助贫困户发展绿色产业。

  当天,共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桂花、油茶、珍贵树种楠木等树苗5000多株。同时,还组织了林业技术人员针对领到苗木的户主进行栽培技术培训,力争做到入户下地;对特别困难的群众,他们不但送树苗到家,还帮助种到地里才收工。

  今年县林业局已对全县115个贫困村的精准扶贫户,根据需求免费赠送苗木20多万株进家,让贫困户发展林业产业长期稳定脱贫。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3/4520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