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林业局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2日,澧县林业局24名帮扶责任人在局长张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王家厂镇南河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带着宣传政策、完善资料的工作任务,更是带着对79户贫困户元旦新年的问候和祝福。2017年该局各帮扶责任人完成了7—9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贫困户家中,大家亲切的话家常,回忆2017年走访的点点滴滴,规划着2018年的脱贫计划。

  在南河村村部,张文同志与南河村村支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对于2017年帮扶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梳理,针对存在的不足要立即整改完善,坚决把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对于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大家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早规划、早部署、早行动,力争脱贫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贫困户得到更多实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3/4520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