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林业局开展元旦假期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加强冬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安仁县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努力构建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规范林区野外用火行为,12月31日,安仁县林业局利用元旦假期,组织110余名林业干部职工下基层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全局共分五个防火宣传工作组,十余台车辆,从县城出发,沿永乐江、牌楼、灵官、龙海、承平、平背、安平、竹山、新洲、金紫仙(坪上、羊脑、豪山)等乡镇主要村庄、集市和人流集中区通过车辆广播宣传,发放宣传单、防火宣传挂历,张贴森林防火禁火令等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宣传中,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4000份、防火宣传挂历5000余份、张贴发放禁火令800张。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为安仁县森林资源保护和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3/4520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