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良方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2 0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暨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现场进行了银政企合作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羽)12月29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经信委、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长沙市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暨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市经信委副主任周双恺、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出席。

  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旨在引导和支持合作银行为不完全具备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适当放宽贷款条件以提供信贷支持,积极推进长沙市“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补基金首期规模1亿元,最高可撬动银行信贷资金10亿元,由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唯一运营机构。基金将立足服务于实体经济,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引导金融资源向小微企业集聚,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企业贷款获得率,促进金融资源脱虚向实,助推长沙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市经信委、长沙银行、长沙国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公司,市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签订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银政企合作协议和信贷风险补偿基金业务合作协议。

  市工商联与医械好融通信用管理(湖南)有限公司前期已达成合作协议,拟在会员企业中精选一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通过第三方金融风控平台直接融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2/4519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