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2-29 11: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务会议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厅务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经济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林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把林业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坚定不移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照省委要求,统筹做好年终扫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划上圆满句号。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科学制定应急方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切实做好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旅游、林产品加工等各类安全生产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反“四风”、防陋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廉洁、节俭、文明过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确保走访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9/4517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