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县林业局积极筹备参加常德市首届林博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8 11: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常德市首届林博会将于2017年12月29日,在河洑国家森林公园林博会活动广场举行开幕式,临澧县林业局为期半个月的积极筹备参加工作基本就绪。

  常德市首届林博会继12月23日中国国际林业博览会之后举办,意义深长,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号召,加快全市林业产业发展,展示全市优质生态资源,进一步推介常德市优质、特色、健康林产品品牌。

  此次林博会将邀请四大家分管领导出席开幕式,林业系统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辖区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各区县市参加人数不少于30人。

  临澧县此次参展的企业木艺装饰企业临澧神之韵工艺品有限公司、家具类生产企业是立梵牌湖南广缘木业有限公司、家具洁具类生产企业湖南兴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木地板类生产企业常德中成木业有限公司、临澧县伍大姐风味食品厂生产的伍大姐菌油、佘市金元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湘金元茶油、临澧陈二郞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陈二郞茶油、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湖南云海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云海农林茶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8/4516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