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林业专项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熊昌勇 袁玉敏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7 16: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 通讯员 熊昌勇 袁玉敏)12月27日,道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通报了年度专项行动成果:在各类专项行动中,道县森林公安局共受理各类涉林案件100起,其中,森林刑事案件21起,侦破21起,刑事处分22人;林业行政案件79起,查处79起,行政处罚86人。同时,清理整治木材、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场所35处,加工场所6处,没收木材200余立方米,捣毁捕鸟网、鸟棚30余个,收缴放生野生动物2000余只,收缴罚款120余万元。

  为维护全县林区社会治安秩序和生态资源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一年来,该局坚持“打防并举、防管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原则,集中领导、集中人员、集中时间,相继开展了“利剑行动”“积案集中清理”“缉枪治爆”“社会治安环境整治战役”“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起到了打击一批震慑一方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生态保护意识,为推进道县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熊昌勇 袁玉敏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7/4515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