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剑波出席湘粤桂赣闽边界护林联防工作会议并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2017-12-27 10: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剑波出席湘粤桂赣闽边界护林联防工作会议并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2月20日,湘粤桂第34次、湘粤赣(闽)第29次边界护林联防会议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幸伟到会致辞,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出席会并向授予表彰的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三年来边界护林联防工作,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分析了当前护林联防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边界护林联防工作。会上,湖南省醴陵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等19个单位、江华瑶族自治县朱龙江等19位同志分别获得湘粤桂赣闽“2015-2017年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江华瑶族自治县代表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举行了湘粤桂、湘粤桂赣闽边界护林联防值班交接仪式。

  会议结束后,吴剑波赶到江华瑶族自治县看望在此驻防的航空护林机组成员,与当地护林员代表进行座谈。21日,吴剑波率航空护林站和防火办负责同志对双牌、邵阳、双峰、湘潭等县野外火源管理以及“12119”报警电话接听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暗访。

  针对接警人员业务不够专业、火情信息反馈不够及时、火情处置不够迅速等问题,吴剑波要求,要全面规范“12119”接处警流程,进一步加强防火值班人员的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真正做到见烟就查,有火必禁,确保野外火源真正管控到位。期间,吴剑波副厅长还赴双牌县廖家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对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7/45148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