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林业局紧急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0: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针对12月24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督查郴州嘉禾县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通报,12月25日上午,嘉禾县林业局紧急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工作。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知先同志宣读了12月24日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督查通报,同时对嘉禾县10月份以来森林火灾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雷知先同志要求,要根据市防火指挥部督查情况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林业部门作为森林防火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有“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各干部职工在下乡开展业务工作时,一定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形成人人都担防火宣传员氛围;要开展“三查三看”活动,局班子成员分组带头下乡,“查乡镇值班备勤情况,看值班及防火物资储备是否到位”“查村级护林员履职情况,看巡逻是否正常”“查野外用火情况,看宣传管控是否到位”。

  会上,县林业局还对县城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扶贫工作、冬季造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6/4513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