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召开冬春整地造林工作现场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0: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22日,益阳市组织召开全市冬春整地造林工作现场会,总结回顾2017年营造林工作,部署安排今冬明春营造林工作。市林业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林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造林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用半天时间参观了赫山区鱼形山林场森林培育造林和桃江县灰山港镇造林整地现场。这两个现场都具有规模大、标准高、机制新、效果好的特点,与会人员参观后都表示受益匪浅。会上,桃江县、赫山区作了典型发言,其他区县市交流了情况并作了表态。市林业局局长蔡光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17年全市以重点工程造林和珍贵乡土树种培育为重点,高标准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圆满完成了营造林各项工作任务,在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推进、绿色通道建设、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体现了“领导看得重、工作部署早、推进措施新、工作成效好”的工作特点,应予以充分肯定。对于2018年营造林工作,他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以绿色益阳建设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工程造林为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营造林各项任务。一要深化对营造林工作的认识,要筑牢造林绿化工作是林业根基的思想基础;二要细化工作任务,要尽快对今冬明春造林任务进行分解落实,认真搞好作业设计,及早进行整地,做好苗木余缺调节,确保完成造林绿化重点工程、森林经营、全民义务植树工作任务。三要强化工作措施,要强化对营造林工作的领导,充分运用督查督办、目标考核等手段,加大对营造林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全年营造林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冬候鸟保护、国家森林城市复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需要突出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6/4513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