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反恐法》宣传周活动 黄关春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09: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反恐办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湖南省《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郑涛)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反恐办在长沙举行以“共筑反恐防线,建设平安湖南”为主题的湖南省《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全省有113个县市区按照“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也举行了启动仪式。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黄关春在讲话中指出,恐怖主义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我们国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任何恐怖活动都将严厉打击,当前湖南反恐形势总体可控,但是受国际恐怖形势影响刺激,恐怖分子伺机“回流”生事的风险加大,反恐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他强调,做好反恐怖工作,必须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他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坚决向暴力恐怖活动说不,共同携手筑牢反恐防线,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开创湖南全民反恐防恐新时代。

  启动仪式上,省委副秘书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智夫为新成立的“湖南省反恐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自《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以来,湖南省共依法办理各类违反《反恐怖主义法》的案件268起、行政拘留21人、处罚金额超过540万元。宣传周期间,湖南各地将深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恐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反恐防恐意识,增强全民自救、互救能力,充分调动全社会发现和举报暴力恐怖活动线索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6/4513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