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积极备战冬季森林防火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2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1日至21日,资兴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派出检查督导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对关键部位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检查督导组重点对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火源管控、责任落实、应急准备和值班备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查看了防火经费投入、专业队伍建设、预案编演、护林员巡山、设施建设及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督导组对各责任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交办,及时下发《森林防火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要加大林区森林防火巡查力度和密度,强化野外火源检查巡查,加强值班备勤,发现火灾隐患要及时处理,并要求全市森林公安派出所加大对违规野外用火行为查处力度,打击震慑林区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全面备战冬季森林防火,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2/4510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