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2017年度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2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永州冷水滩区近段时间全力做好了2017年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发放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林农管护公益林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国家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这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一是广泛宣传,让广大林农知晓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的准、程序及保护公益林的意义;二是严格把关,做好补偿面积核实及纠错工作;三是杜绝截留,补偿资金全部通过“一卡通”发放到位;四是加强督查,确保生态效益补偿资金专款专用。

  2017年,冷水滩区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总面积为20.15万亩,其中国家级公益林面积11.04万亩、省级公益林面积4.46万亩;市级公益林面积1.67万亩;区级公益林面积2.98万亩;共发放生态公益林补偿金292.175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2/4510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