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调研长沙部分民企:抓住新机会 实现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1 09: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调研长沙部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抓住新机会 实现新发展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赴长沙市部分民营企业,了解我省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落实进行调研。她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大势,积极对接国家和省里的政策措施,坚持创新驱动,抓住新机会、实现新发展。

  省领导和老同志袁新华、刘玉娥参加调研。

  李微微一行先后深入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湖南省山东商会总部经济基地等地实地调研。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低层全装配式节能建筑给李微微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微微指出,企业要把握大势和大局,紧跟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体现自身价值。

  长沙市政协在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设立了智慧委员工作室,邀请相关领域的委员为企业在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出谋划策。李微微十分高兴,她说,可以将研究总院工业云的云政务、云智库与政协云对接,把智慧委员工作室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平台,利用长沙的优势辐射带动全省工业发展。

  座谈会上,李微微对湖南省山东商会多年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要抓住新机会、实现新发展。”李微微希望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把握大势,主动对接国家和省里的政策措施,抓住新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做强做优企业。省政协将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中履好职尽好责,组织委员在“双助”主题活动中走进企业,为企业与实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推动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让企业“进得来、安得下、能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