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国家标准化验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熊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李曼斯 熊毅)12月18日,在国家级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评估中,宁乡市政务服务中心以综合评分95.1分的高分通过验收。

  2014年4月,宁乡市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的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项目被列入国家第一批98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作为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宁乡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互联网+智慧政务”的全新思维,结合自身的职能,对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把符合工作实际并且运行成熟的制度,全部以标准的形式固定下来。市民之家运行至今共接待办事群众130万人次,受理办结事项104万件,办结率99.2%,群众满意率99.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熊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