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市林业局开展林业科技人员挂点帮扶贫困村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户发展产业缺技术、少经验,引导贫困户转变观念,增强贫困户自身脱贫致富能力,津市开展了科技人员挂点帮扶贫困村活动,实行贫困村产业发展技术包干服务,确保每个“十三五”贫困村至少有一名技术人员开展全过程技术跟踪指导服务。根据津市市工作部署,津市市林业局已派出10名林业技术人员挂点帮扶10个贫困村的扶贫产业实用技术跟踪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的技术服务期限为2年,技术服务内容为对贫困村、贫困户开展全过程技术跟踪服务,有针对性开展技术培训,就地培养优势主导产业技术骨干,活动要求将林业科技人员服务贫困村产业发展工作纳入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对表现突出的林业科技人员优先提拔重用,对履职不到位,严重失职的人员,将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0/4508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