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2017年森林资源保护执法年”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9日,从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获悉,该区开展“2017年森林资源保护执法年”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加强执法年活动的组织领导,该区林业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区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和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职能单位为成员的“2017年森林资源保护执法年”活动领导小组。一年来,领导小组注重形成全区林业执法合力,积极与区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办事处协调配合,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多次林业执法大检查,及时解决林业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不断提升林业案件办理质量。全年该区共立林业行政案件84起,已结案84起,结案率100%;立刑事案件19起,破案6起,移送案件5起,侦查终结7起,刑事拘留3人,取保候审8人,移送起诉7起8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0/4508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