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祁阳县林业局大力开展城镇创卫绿化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改善城市绿化建设,努力构建永州市祁阳县县绿色景观,祁阳林业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了绿化建设进程。

  按照今年的绿化任务,永州市祁阳县林业局积极贯彻落实绿化工作方案,形成组织严谨、责任明确的工作氛围,把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人。在绿化工作中严格执行造林技术规程,落实组织施工队伍、确定施工程序、安排劳动计划,抽调专职人员全力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全方位跟踪督查,全过程指导服务,确保了苗木调运、挖坑栽植、浇水管护等各个环节都达到规范化、标准化。全年完成各类造林3.06万亩,其中人工造林2.96万亩、迹地更新0.1万亩。人工造林中重点工程0.88万亩(造林补贴0.65万亩,长防林工程0.23万亩)、面上造林2.08万亩。完成重要通道裸露山地造林0.2万亩;完成封山育林2万亩;完成退化林修复4.6万亩,其中低效林改造4.5万亩;完成中幼林抚育6万亩。完成村庄绿化0.11万亩,乡村绿化示范村25个,其中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3个。

  在开展种树植绿建设的同时,对城镇周边区域环境扬尘污染进行了防控工作,并加强扬尘防控措施和施工管理工作,在绿化过程中对清理出的渣土集中堆放,并及时拉运、清扫道路,对回填客土及时进行入坑压实,同时组织洒水车开展绿化带春灌工作,加大施工段的喷雾洒水力度,减少施工时因风起尘,避免造成扬尘污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0/45086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