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开展《湿地保护管理规定》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常德市全面推进依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 12月16日,常德市林业局举办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湿地保护管理规定》”专题学习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讲座上,市林业局湿地办负责同志紧密结合常德市湿地保护管理工作实际,利用丰富的案例,对湿地的定义,国家的方针,县级以上林业主管部门的职责,湿地保护规划的要求,国际重要湿地的申请步骤,湿地公园的设立条件,国家湿地公园的设立条件,以及湿地内禁止从事的各项活动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就林业干部如何依法行政,努力提高生态保护意识谈了个人看法。

  这次讲座,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湿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湿地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常德市湿地保护管理与建设、湿地综合执法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0/4508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