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林地测土配方暨中央财政林业项目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0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做好“湘林杯”目标管理和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管理工作,近日,常德市举办了林地测土配方暨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副局长、推广站(科技股)长、林地测土配方系统维护技术人员、部分乡镇林业站长、造林大户代表、林业企业代表、林业专业合作社代表等,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和湖南省林科院专家就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植物加工剩余物制取生物乙醇应用技术”;经济林树种无患子栽培技术;林地测土配方系统维护及使用技术;乡镇林业站长“一站式服务”管理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座。林地测土配方系统维护技术培训针对各县情况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让学员能弄得明白,操作得来。无患子栽培技术培训从认识无患子到运用无患子;“植物加工剩余物制取生物乙醇应用技术”从我国目前能源精准战略发展需求到生物技术原理全方位进行了传授。

  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对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熟练掌握,表示在实践工作中运用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0/4508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