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调研石门县大同山国有林场茶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9 11: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2月15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前往石门县大同山国有林场考察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茶叶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茶叶冬季管护及有机肥的施肥情况。还在茶叶生产加工车间考察了茶叶生产工艺、环评执行及生产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林场茶叶发展现状、市场行情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建锋同志对大同山林场茶叶生产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定了林场大力发展茶叶产业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石门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结合茶叶产业趋势和发展旅游产业,坚持创新,更进一步做大做好茶叶产业。

  关建锋强调,要把抓好茶叶冬季管理作为来年增收的重点工作来抓,本着“三分栽七分管”的原则,林场方面要全面做好茶叶冬季管护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19/4507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