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新认定三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编辑:袁千惠 2017-12-18 10: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国家林业局近日复函,认定3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组建,小浆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沈阳农业大学组建,南方天敌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组建。

  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和北京林业大学长期从事森林经营理论和技术研究,具有完善的工程技术转化机制体制,成果推广应用潜力大。沈阳农业大学在东北小浆果研究与开发方面,在国内有独特优势,拥有一定数量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有良好的产学研基础,具有承担工程中心研发、中试和示范推广能力。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开展天敌研究及产业化开发60余年,具有现代生物工程、工厂化繁育、装备制造等天敌工程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的场所和条件。(袁婷婷)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编辑: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