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湖南(国际)艺术博览会启幕 呈现湖南艺术的独特面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袁千惠 2017-12-18 09: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艺术博览会在省展览馆开幕,展期至1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会以“湘·艺术|美·生活”为主题,呈现湖南艺术的独特面貌。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共设有十五大主题展览,涵盖人文艺术、创意设计、美育体验三大板块,国内外300余艺术家参展,展出参展作品1000余幅。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湖南艺博首届艺术品拍卖会。

  本届艺博会荟萃海内外众多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的名作精品,以“策展人”组展的新模式和高标准亮相。不同的艺术题材及形式、风格与理念,艺术家的激情与情怀、多元的展览展示、论坛讲座、艺术拍卖等,共同呈现艺术的无穷魅力,让艺术真正地走进生活、美化生活,并引领创意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