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委党校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防腐新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宋晓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5 16: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宋晓明)为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及中青班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用鲜活的事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要触碰红线,必须守住底线,保持清正廉洁。

  “《迷失》这部影片对我触动很大,这些贪腐事例就像一面镜子,让我知敬畏、明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郴州市北湖区委党校副校长谢亦红感慨道。

  党的十九大以来,北湖区委党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校、从严治学,采取专题讲廉、活动展廉、事例育廉等形式,努力在全体师生中构建不敢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宋晓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15/4504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