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五中:搭建“连心桥” 家校联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宋晓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5 16: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宋晓明)为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协调发展,近日,郴州市五中创新开展了“家校联动”活动,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确保学校监管与家庭监管实现无缝对接。

  “家校联动”要求学校每个班级每天邀请一名值日家长,与学生同上课、同锻炼、同作息,做好相关记录,并对上课教师当堂作出评价,客观地向学校提出意见或建议。

  “家校联动活动拉进了我们和学校的距离,我们既可以观察孩子们班级的管理情况,又可监督学校、教师的教学行为。”郴州市五中1503班值日家长李先生说,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家长和学校教师之间的沟通,有力地推动了教学质量提升,也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构建了更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宋晓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15/4504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