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袁千惠 2017-12-08 14: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勇)近日,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北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曹炜主持。

  北湖区委巡察办主任周卫平指出,作为巡察办干部,应以报告为指引,按照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巡察工作持续深入,更好发挥利剑作用,实现党内监督无禁区、零容忍。

  曹炜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角,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曹炜要求,要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五个北湖”,打造“一核四区”,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08/44980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