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何报翔出席纪要签署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汪永昌 编辑:袁千惠 2017-12-08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何报翔出席纪要签署仪式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汪永昌)今天,受海关总署委托,由长沙海关牵头组织的联合验收组对郴州综合保税区进行了验收。郴州综保区顺利通过验收。当天,联合验收组与省政府签署验收纪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纪要签署仪式。

  郴州综合保税区前身为郴州出口加工区。去年12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郴州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郴州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1.06平方公里,是省内第5家综合保税区。目前,郴州综保区内有注册企业11家,另有世天威仓储、金伯利跨境电商、湘晨通航飞机组装等6个项目即将入驻。

  何报翔强调,郴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精神及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郴州是湖南“南大门”、“一核三极”南增长极,郴州综合保税区要做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排头兵;要做承接产业转移的引领区,把郴州的宝石产业与香港的首饰加工、销售有机对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业务拓展;要做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者,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科学谋划,把郴州综合保税区打造成湘南地区乃至全省改革开放的新窗口、开放型经济的新高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汪永昌

编辑: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